美咲心 〔短篇〕沒有標題

狼煌:我好懶啊


狼煌:懶了只好寫短文,寫的字數很短,加上懶的修改,所以…難看不要找我#


狼煌:有虐有OOC,渣筆一枚XD



  經過三年的時光,靠著不屬於自己的錢環遊了世界各地,為了達成讓世界充滿笑容的旅行,帶著米歇爾一起在世界各地演出,直到黑衣人找上我,看著手中的機票跟婚禮的邀請函,是時候該回去了……


回到我的故鄉日本以及我深愛的人身邊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婚禮上

        「美咲!!,嗚嗚…謝謝你來參加我的婚禮,我還以為你不會回來了…」快哭出來的臉孔熟悉的身影


         「花音別哭了…你這樣等等我會被千聖…」滿懷笑容的背後是害怕的抖動


         「吶美咲你…過的好嗎…?」


         「沒事~我當然很好啊,這幾年去了很多地方,而且…我也該回來看看爸媽過的如何。」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「美咲…」


          「今天你可是主角要充滿笑容啊~」臉上的笑容一定比任何人來的虛偽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一場小型的婚禮,在場都是以前在樂團相識一起想目標奮鬥的朋友,各自都帶著深愛的人一起來祝賀,只有我是獨自一個人,一個完全不因該出現的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 默默的離開現場,在外等候的黑衣人大姐姐向我鞠躬送我上車,一路行駛到一間很大棟的別墅。


        「小姐,老爺跟夫人說不要在外面待的太晚,等等一起吃晚餐。」


        「我知道了,跟他們說我晚點過去。」

點點頭看著黑衣人離去


       向著別墅的後花園走去,別墅的後面是一座很大很漂亮的花園中間放了一座墓碑。


   走向墓碑的美咲,每一步都是如此的沈重,

坐到了墓碑旁,看著夜晚的星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「我回來了。」


         「今天的星空也很美呢,爸爸媽媽他們還是一樣的替我著想。」


         「出國了三年一直沒有回來看你。」


         「我在外面看到很多很多有趣的事物。」


          「跟著米歇爾一起帶給人們歡笑,中途還誤以為是恐怖分子。」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「至少能看到大家的笑容……」


          「吶心我的笑容是不是很假,心為什麼要先丟下我一個人。」三年了還是哭不出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美咲以後我們一起出國,每走過一個地方就帶個大家笑容,約定好了等我病好了


一起…一起…一起………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 最後都是笑著離開


       那時的我沒有哭只是追尋著目標


       沒看到一個人就笑


       對就像是沒有感情的


        機器人


评论(4)
热度(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狼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