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染黑的戀情 第五章

狼煌:已經過了一年了啊~

美咲:我很希望你不要回來……

狼煌:在說什麼這次可是有可愛的花音學姐戲份呢~

美咲:請別來3人行(抹臉

狼煌:……你什麼時候讀我的心了/////

美咲:……(再度逃避現實



等到薰和跟育美離開病房後,恐怖的事情才算是真正的上演。

已經躺回床上的弦卷心,眼神看著還在房間的松原花音伸出右手「…」

像是無聲的回應靜靜的等待,彷彿某種強制行為,松原花音想拒絕也無法作出拒絕,畢竟此刻待在心身邊的就只剩自己。

提起勇氣握住對方的手後,花音誤以為在撫摸著冰冷的雕像。

「心…怎麼這樣冷?」

「吶,花音,你是知道她在哪裡吧?」

這一刻,心的眼神混雜著不安、恐慌、以及不能理解的執著。

「唉?」

過於直接的問題使得某人大腦出現短暫停頓,並一面茫然的回望著對方。

「美咲迷路了,她一定是迷路了!我不能放著她不管!」

「等、等一下,心到底在說甚麼?」

冰冷的手緊緊的握住花音,心忽然變成某種嚇人的枷鎖,心往後方向拉扯,導致對方瞬間失去平衡,整個人直接倒在床上。

   眼見快要跟心迎頭碰撞,幸好花音來得及在這之前奪回右手的自己,再把雙手努力撐在病人的腦袋兩旁,最少能夠避躲過一劫。

「心…你差點受傷了…拜托請不要再這樣做。」

原本想要好好的唸唸眼前的人,但對上那雙失去光芒的《靈魂之窗》後,《又》說不出任何話。

「美咲不會突然消失的、想必她是遇上甚麼危險?我絕對要找到她!」

「先不要說美咲人在哪裡,心你跟她在重遇後,到底想能做甚麼?」

仍舊拉住對方不放,心掙脫不了只能痛苦的回應。

「當然是跟她說,我願意一輩子也被關著!」

「心?」

「她想要人家做甚麼也可以,不論如何,我也會達成!」

「你到底在說甚麼?」

「不能外出也可以,房間漆黑一遍也沒所謂,

只要美咲願意對著我笑,那麼…我將會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。」

(夠了…不要再說下去,美咲並非這種人。)

即使眼前的人身體滿是傷痕,手腳明顯出現被長期束縛的痕跡,

松原花音仍舊不願相信,自己喜歡的對象會做出這種事來,內心深處生出一種連花音本人也未曾察覺的情緒。

那是一份不能明言的憤怒、為著兩人的固執而感到怒意,焦躁不安的大小姐,彷佛尋求著救贖般,緊緊扯著花音不放。

「求求你,請你幫忙帶美咲回來?畢竟,她很信任你。」

換作是以前的松原花音,應該會立刻給予否定。

然而,知曉來龍去脈的她只得皺著眉,竭盡全力說出這句話。

「對不起,美咲沒有留下任何字條,我們並不清楚她去哪裡了,

我只知道她打電話給我,聽到地址我們便在公園找到了你。」

「我不相信、我不相信!美咲是不會離開我的、她說過我們會永遠待在一起!」

整天掛著笑容的女孩,再度變得歇斯底里起來。

雙手握在一起,做出祈禱的姿勢,然而用力得指骨發紅,加速影響著手背的皮膚。

輸送著營養液的左手,跟管子連接的地方開始流出鮮血,

本人卻沒有任何痛楚,繼續喃喃自語

「不會的…這不是真的…美咲迷路了…沒錯…她一定是在害怕著。

怎麼辦才好?再這樣下去,她會找不路回來。

米歇爾、米歇爾,你在那裡?…求求你帶美咲回來…」

不可理喻地曲解一切內容,其實包含著心拒絕面對的意思,

而這一點,松原花音比任何人還要清楚。

(以前跟美咲聊天時,她曾經說過,自己病了,沒法無開弦卷心的自己,或許就是屬於她的痛苦。

如果站在我的角度來說,或許心的做法才是讓美咲感到痛苦的原因。)

無法解開的謎底,花音還是有必須做的事情。

她拿起放在床邊的緊急鈴,並快速按下去。

很快地,護士們便走過來查看情況,眼見病人的情緒不穩,右手流著血。

她們二話不說,給心打上鎮靜劑,以免本人繼續激動下去。

「這樣沒事了,弦卷小姐會睡上一會兒,她的傷口我們會處理,你先回家休息吧。」

護士的笑容裡帶著請辭的意思,自覺再待下去亦於事無補,花音勉強揚起笑容答應。

「嗯…謝謝你們。」

跟護士們道別後,花音便離開醫院,原訂直接回家的她,卻往著家的反方向移動著。

一路上,經過各式各樣的店鋪,花音不知不覺走到城鎮的邊沿地區,經歷各種天災人為後,沒有重建經費的小社區早已被人們疏遠著,取而代之,這裡的房屋通通變成空置狀態,直接用死城來形容也不為過。

由於距離市中心太遠,加上人煙稀少的關係,聽聞連露宿者也不願意停留。

「嗚…這裡是哪裡?一不小心就走到奇怪的地方。」

經常迷路的人也是會成長的,她馬上拿出手機查詢地圖,以便確認自己的位置,但是一直收不到訊號。

「原來這裡是廢墟啊,難怪街道連一個人也沒有。」

搜尋著離開路線的同時,花音被某座建築物吸引著,外牆受著雨水侵蝕而變得灰暗的造型,雖然如此,建築物所散發的特殊氣氛仍舊不減。

「這座教堂…總覺得它有點可憐喔。」

被世人遺忘的白色教堂,孤獨地佇立著並靜靜看守在這個小鎮。

明明存在著,卻不為他人所知,情況就像是自己的暗戀。

「美咲…你到底在哪裡?」

忽然之間,花音走進這座可憐的教堂,感覺有某種東西在吸引著她。

【吱吱、嘎!噫噫噫噫噫…】

不能說是悅耳的推門聲,在整座教堂回響著。

「抱歉、打擾了…」

儘管這裡完全沒人,打招呼也不會有人回應,生性乖巧的少女還是不由自主的說出來。

有別於醜陋不已的外形,裡頭的白色牆身仍舊完美的保留著,

除去灰塵較多之外,跟一般教堂並沒有甚麼太大的分別。

「奇怪了…為甚麼這裡會有一條路?」

在整個地面覆蓋著塵埃的情況下,唯獨前往左邊走廊的部份明顯比較淺。

「難不成是野狗或者野貓之類?」

毫無人類居住氣息的空間裡,花音會這樣理解也是正常不過的事。

獸道--這是指在野外時,按著野獸的習慣和腳步,在雜亂無章的森林裡弄出一道道小路,即使生存著滿是人類的地方,野生動物也不會改變牠們的作法,

  在少女思索著時,一只貓咪突然由長椅的底部鑽出來,當牠發現人類的存在後,身體先是僵硬著,然後一個箭步狂奔起來。

「等等,請等一下!」

花音馬上追上去,越過長滿野草的小花園,穿過數之不盡的櫃子。

可惜的是,小貓的身體比人類還要靈活,本來還能看見牠的背影,但是用不著一會兒,小貓便消失於堆成山的木櫃之間。

「嗚…我真是沒用,明明這隻小貓…看起來像是美咲曾經照顧過的那一只。」

即便是萬分之一的機會,松原花音也不想錯過,不顧一切的追逐後,身體上下都被雜物弄出一些小傷口,而痛楚只會在本人停下腳步後浮現。

踏進有如迷宮一般的教會內部後,手機定位完全派不上用場的狀態。

(怎麼辦才好?就算沿著剛才走過的路回去,也難保會走錯路。)

這個時候,花音才驚覺自己身處的位置,應該是教會設立的圖書館。

「對了!照理來說,他們都會在牆壁掛著地圖以便人們不會迷路,如果照著走的話,應該很快能夠離開!」

幸而,作為HHW裡最有常識之一的少女,她未被迷路的困境而失去理智。

來到圖書館的大門附近,果然放著簡單明瞭的地圖。

「我看看…這裡可以連接住宿大樓,在那裡有著逃生出口,能夠直接走出教堂。」

訂下目標的膽小鬼,當然不敢在留在此處,而且天色開始轉暗,

不快點離開的話,就會被困在這裡。

「雖然想過請心家的黑衣人幫忙…但是…」

當憶起弦卷心在醫院所說的話,胸口便感到一陣苦悶。

「還是自己再努力看看吧!」

這次用手機拍下的室內路線圖總算派得上用場,少女小心翼翼地躲避雜物前進,大概十分鐘後,抵達住宿大樓的她,照著指示來到逃生出口。

電源沒接通的指示牌,散發詭異的暗綠色,剛好這裡的走廊是陽光無法接觸之處,幽暗的空間配搭著不知從何處吹來的風聲,牆壁全被藤狀植物纏繞著,整個場景跟恐怖電影的造型沒兩樣,松原花音對此多少感覺恐懼。

「不用怕…很快…很快就可以離開這裡!」

有如小鹿般,戰戰兢兢的步履前進著。

最後,站在生繡的鐵門前,少女握住門把,正當快要推開大門之際,一只手從後方伸出,將花音的嘴巴捂著。

「抓到你了…」

帶點沙啞的聲線自耳邊傳來,陌生人的呼吸聲不斷打在頸項。

就這樣,本應被開啟的鐵門,最終沒被打開過。

而少女的下場是如何?我們並不知道。

不過在城市裡流傳著一則都市謠言:在某一處地方有一座廢棄的教堂裡住著一位穿着玩偶裝的殺人魔。



後記:

狼煌:耶耶我坑好久連生日文都沒有(想被打

qwqq最近工作太忙,加上打電腦太勤奮了

我有要繼續腦袋空空了,還有這篇大半部分都是@skyblue0203寫的,靈感基本上參照我的,最後修改我負責。

希望有機會這篇可以做成書(怠惰



评论(14)
热度(4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狼煌 | Powered by LOFTER